首页/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2022专题 / 部门介绍 / 正文

2022年第3期活动地点:神木市公安局钟楼派出所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11:30

钟楼派出所位于东大街南十字巷9号,成立于1994年3月,正科级建制,现有民辅警32人,其中党员民辅警10 人,辖区面积3.1平方公里,辖4个社区、1个行政村,实有人口1.6万余人,连续17年被公安部评为一级公安派出所。

bb916b1782ebc08f77d3a67a6ab4960.jpg

近年来,钟楼派出所继承发扬“一级公安派出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等级化评定、画像评估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创新平安联创、矛盾联调、风险联控、警民联心的“四联”机制,唱响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旋律,着力打造“古城卫士”,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全面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基本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辖区总体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各项工作位列全局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