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唐山市钢铁企业与神木兰炭企业对接交流洽谈会在神召开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9

  4月23日,唐山市钢铁企业与神木兰炭企业对接交流洽谈会在神木召开。唐山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敬明出席会议,神木市副市长贺建生致辞,唐山市8个县(市、区)领导、21家钢铁企业代表、神木兰炭集团、神木兰炭行业协会、神木市铁路集运及神木兰炭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23.jpg

  会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神木市兰炭产业办、包钢集团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就唐山市和神木市兰炭供需业务对接情况、兰炭行业生产运行情况、兰炭在钢铁领域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与会钢铁企业和我市兰炭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洽谈。 

  贺建生在致辞中表示,神木将以这次交流洽谈会为契机,主动与唐山市企业家沟通对接,严格按照下游市场需求,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质量,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努力为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神木‘兰’。近年来,神木市围绕“淘汰一批、提升一批、示范一批”的总体思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以“煤热解+高端能化”的煤炭绿色高效利用之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兰炭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