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双招双引”推介会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1

5月11日下午,神木市召开“双招双引”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树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鲍二伟作“神奇神木、神秘神往”专题推介,并代表神木市政府与北元化工、天元化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等37家招商引资项目及科创中心首批入园企业进行了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彦刚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世书在致辞中指出,进入新时代,神木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充分发挥神木底蕴深厚、基础扎实、区域优越、环境友好的优势条件,牢固树立精准“投行思维”,大力发扬“四千四万”精神,“闯关东”“走西北”“下南方”,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本次活动是乘着陕西省第五届丝博会的东风,带着开放的胸怀、合作的诚意和共赢的期望而来。神木市热忱期待各位商界精英,带着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优质的项目走进神木、投资神木,共同谋划务实合作的新蓝图,一道开创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播放了神木市情宣传片;神木市高新区、兰炭产业园区、经开区、农业示范园、大柳塔试验区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推介;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推介会的还有神木市高新区、大柳塔试验区、经开区、兰炭产业园区、农业示范园等单位以及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以及部分签约项目负责人、受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