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神木在行动 / 疫情防控 / 正文

鲍二伟检查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7

8月5日,神木市委常委、副市长鲍二伟检查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发改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W020210806334214517177.jpg

鲍二伟一行先后到滨河新区恒源国际酒店、乐汇超市、同丰市场、博爱连锁大药房等地,现场查看了入口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顾客佩戴口罩以及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鲍二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同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建免疫屏障。要强化严防严控,突出抓好重要点位、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消杀、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日常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要严实纪律作风,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紧硬实工作作风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同时,要更好地统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