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2021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开展2021年第4期“公民进政府”活动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0 17:09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增进政民交流,7月28日,神木市2021年第4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在滨河新区街道新元社区举行,20名辖区居民受邀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新元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社区基本职能、社区建设情况、日常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事项等,就社区各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业务办理流程等向代表们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社区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有感受、有收获,体验很好,拉近了政府与公民之间的距离,希望街道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居民更多的了解政府工作,让街道社区更好地了解群众诉求,在充分交流中推动街道社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推动群众更多更好的建言献策,共同为滨河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