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六稳”“六保”工作专栏 / 正文

贺若玉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8

7月1日,神木市政府副市长贺若玉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榆林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峰国际酒店走访调研,市委组织部、政府办、麟州街道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调研。

贺若玉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党建工作、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天峰国际酒店和神木市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运营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经营发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随后,贺若玉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背景、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上,深刻把握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持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