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六稳”“六保”工作专栏 / 正文

神木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公告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8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10号)精神,决定组织召开神木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参与方式

招聘会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招聘会参与方式:届时求职者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以用手机登录http://rszph.sxhonor.com(招聘会网址)按时参加网络招聘活动。

二、服务对象

(一)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四)脱贫人口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五)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网络招聘会服务项目

网络招聘会设立专门的信息展示平台,展示企业基本情况、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和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网络视频等方式远程面试应聘。

四、企业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企业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二)企业报名方式:有用工需求的各类单位可以在报名时间段内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简介和《神木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表》等资料的扫描件传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登记,我们将及时在网站更新企业招聘信息。

主办单位: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神木市就业创业脱贫办公室

神木市劳动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刘成

联系电话:0912-8332095

电子邮箱:263337612@qq.com

附件神木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表》.xls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