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2020年邀请公民走进市政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开展2020年第2期“公民进政府”活动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1 16:31

IMG_3105.JPG

7月17日下午,神木市2020年第2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神木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听证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七楼综合会议室举行。市发改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各镇街等有关部门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71名听证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3108.JPG

会议严格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相关要求,市国土储备中心向听证代表报告了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工作基本情况,西安国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项工作的技术协作单位详细地阐述了区片综合地价制定的背景、工作原则、技术规范、工作成果。与会代表对本次区片综合地价的成果没有异议,部分群众关心的区片综合地价与实际征地补偿标准的适用性问题,由参会听证员予以了详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