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神木行动 / 正文

市林业局开展2019党员培训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08:38

近日,市林业局开展2019党员培训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全系统110余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中,市委党校讲师为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述了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及《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让在座的党员们感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市扫黑办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知识和典型案例,让党员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林业局负责人说,林业部门作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坚持深挖严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有效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空间,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林业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