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神木行动 / 正文

神木巡特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5:09

6月11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情况的通报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对接会上的表态发言及神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会议精神,对前期工作查漏补缺,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队全体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和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政治担当体现在工作推动中,把履职尽责体现在斗争成果中,落实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进一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大队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郭雄

  编辑:訾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