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神木行动 / 正文

神木巡特警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3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神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全市扫黑除恶办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环保袋、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的特征和危害性、线索举报方式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等法律法规,积极宣传《神木市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及相关保护机制。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冬季治安防护宣传结合起来,向群众宣传打击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深挖幕后组织者、操控者、经营者。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神木巡特警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机关的部署,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

记者/王金梅通讯员/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