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神木行动 / 正文

神木巡特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三包三查三打"动员会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城区治安持续稳定,12月19日下午,巡特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巡特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工作方案》,并对该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结合巡区的实际工作,突出重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强化巡逻防控,提升震慑犯罪能力,民警要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工作;四是强化摸排,务求实效。结合巡区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深入巡区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区域等开展信息收集和摸排工作,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