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神木交警大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10:11

为深入贯彻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神木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中队结合辖区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悬挂横幅、LED显示频循环播放、摆放展板、发放传单……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宣传活动中,神木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厂矿、运输企业等地引导广大司乘人员及群众百姓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路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扎实有效开展宣传活动。

在开展车辆检验、注册登记和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加强对异常情况、价值线索的情况收集,及时发现、进行分析研判。在办理窗口业务和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时,按照“逢人必查”的原则,利用相关系统对驾驶人、车辆进行比对;在路面执勤的一线民警发现有驾驶证、行驶证不一的、车架号、发动机号有涂改或打磨痕迹的,列为重点检查对象。严管重罚“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宋艳霞 通讯员/折静

编辑:刘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