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2019神木两会 / 两会动态 / 正文

政协神木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5:34

4月9日下午,政协神木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高云霄主持会议,副主席白枝堂、李淑梅,调研员郝卡厚,市政协党组成员、大柳塔试验区政协主席贾海良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80名,实到委员16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

会上,高云霄强调,各位委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重点围绕我市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能化工基地建设等重大问题协商议政,不负全市人民厚望,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二要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时刻牢记委员职责,珍惜与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进行协商讨论,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三要严守纪律,树立委员形象,自觉遵守纪律规矩,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