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2019年邀请公民走进市政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开展2019年第5期“公民进政府”活动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7

11.jpg

10月18日,神木市2019年第5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在市法院举行,来自神木市第四小学校园小法庭社团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12.jpg

在法院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家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及中国法律历史和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在家事审判庭内,学生们旁听了一起家事审判案件,近距离感触受审庄严的国徽、威严的法台、高大的法椅,让学生们顿感庄重和肃穆。随后,家事法庭三位法官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了学生们此次近距离接受法治教育的感受,并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现场问答氛围活泼热烈,让学生们对法律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得到了充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