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9年专题 / 2019年邀请公民走进市政府 / 代表心声 / 正文

关于禁烧原煤问题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3

公民代表心声:

现在实行禁烧原煤政策,但是下边办事单位对这些政策的实施解读不清楚,让我们广大居民根本无法了解!就让填个表就完了?在就各个办事处一问三不知,首先问炉具哪里买不知道,就告诉有展销炉具的,在问买下炉具后在具体给你们单位提供什么资料才给补贴也是一问三不知,问买下炉具去哪里领补贴的煤,也不清楚!那实施这禁煤政策怎么支持?现在天气日渐寒冷我们广大居民怎么取暖!就不能出个明了的政策?告诉市民在哪里购买,购买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给所在社区上报领取炉具补贴,去哪里领补贴的煤?

相关部门回应:

网友您好:实行禁烧原煤推行使用清洁燃料是一项惠民政策,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因推行的前期阶段,涉及部门较多部分单位工作不到位。我们将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做好推进工作,并加强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居民和单位的环保意识。希望您能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工作当中,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如您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禁煤办电话:8326862,也可向社区或镇办咨询了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