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邀请公民走进市政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举行第四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6:53


12.jpg

6月12日,神木市第四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在市国土局举行,本期邀请了各镇(办),市财政、统计、物价、农业等有关部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会上,陕西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围绕统一产值标准和征地片区综合地价两个方面,作了神木市统一年产值与征地区片地价更新制定项目技术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认为更新后初步成果总体比较合理,同时填写了《听证意见征询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政府土地主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土地管理行为进一步民主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对提高我市土地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