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社会公益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脱贫攻坚领域 / 正文
神木市创业就业脱贫办神木市劳动服务科

神木市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民营企业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3 14:29

各镇(办)、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6号)精神,神木市就业创业脱贫办公室和神木市劳动服务科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民营企业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30日9:00----16:00

地点:神木市人民广场北侧

二、参会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2.有用工需求的用工单位;

三、活动内容

现场活动设立专门的信息展示平台,展示企业信息、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设立专门的咨询服务平台,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合同(协议)签订,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设立扶贫专区,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服务。对于达成就业意向的,可现场进行签约。

四、活动要求

1、加大宣传力度。各镇(办)、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本次招聘活动的宣传,要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宣传,通过下乡干部、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等多种力量进行宣传,确保招聘活动信息家喻户晓。

2、为确保招聘会高效、有序的开展,各镇(办)要确立一名带队干部,具体负责本辖区内劳动力参会的组织工作,重点是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会应聘。务必于2018年3月25日前各镇(办)将带队干部信息上报市就业创业办(市政府424室)。

3、参加招聘活动的各用工单位要至少派出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参会,并提前半小时到场。

4、做好信息统计工作。活动当天结束时,各用工单位要将签约情况统计并报送招聘会现场经办人员。

神木市创业就业脱贫办 神木市劳动服务科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