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社会公益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教育领域 / 正文

关于命名第十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为“神木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5 14:34

各幼儿园:

按照《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2018年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各申报创建市示范的幼儿园进行了认真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经研究,市教育局决定命名第十幼儿园、李家畔幼儿园、恒源首府幼儿园、中鸡幼儿园、第十一幼儿园、大柳塔第一幼儿园、尔林兔幼儿园、职院附属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为“神木市示范幼儿园”。

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树立先进教育理念,加强幼儿园的精细化管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家园共育,充分发挥示范幼儿园在实施科学保教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神木市教育局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