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公开试点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有产权房公开摇号 神木1516家庭圆了住房梦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2

11.jpg

11月9日,神木市祥福家园共有产权房在滨河新区新闻文化大楼组织公开摇号配售。当日,在神木市公证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办、政府办等机关单位及社区、申请家庭代表全程公证和监督下,通过神木电视台全程直播公开电脑摇号,分配形式采取一次性电脑摇号方式进行配售,所有中签结果在现场即时打印存档,并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对祥福家园1516套房源进行公开配售。

12.jpg

据了解,本次配售,经过申请家庭实行“三审核两公示”,即社区资格审查、街道办事处进行初审公示15天,神木市房管办进行终审公示15天后,参加本次摇号的申请家庭共计12635户,其中,符合优先配售的城镇低保家庭164户,普通家庭12471户。

此次祥福家园共有产权房源,建筑面积67.83至80.76平方米,按原廉租住房标准进行简易装修,公共设施齐全,确保满足居住需求。该共有产权房产权申请家庭占有60%,另外40%份额由神木市政府持有。

本次摇号中签结果将在神木镇各社区、麻家塔办事处所属的5个社区以及祥福家园小区张贴公布,同时神木市司法行政网、神木市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神木市人民广场LED显示屏和神木火车站LED显示屏等同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