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公开试点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召开政务公开暨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10:27

6F8A4786 拷贝1122.jpg

7月17日,神木市政务公开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任英乐出席并讲话。政府各部门,试点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及神木镇各社区公民代表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神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明确工作分工,层层传导压力,根据试点工作前后政务公开工作的转变与突破,在完成试点工作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注重查漏补缺、创新举措,认真梳理试点工作具体做法、经验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市政府督查室要抓好督导检查,对试点工作措施得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以开展省级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为契机,深化政务公开内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做好政务公开平台建设、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工作,以试点带动全市政务公开,努力形成独有的特色亮点,推动政务公开向纵深迈进,不断提升公众对政务公开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政务公开和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神木市政务公开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