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7年专题 / 消防安全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神木市消防大队开展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

来源:神木市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8-12-29 08:27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廉政建设,规范监督执法行为,12月27日,神木市消防大队开展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神木市政府、人大、政协等政府代表和特邀监督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新闻媒体及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导员薛军主持。

会上,教导员薛军首先阐述了本次述职述廉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大队五名监督干部分别结合今年来自身思想、生活、工作实际情况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各方代表就消防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与沟通,并对大队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大队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执法工作测评表》,对大队干部在执法监督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廉洁情况等进行客观公允的评价。接着,大队全体监督执法人员认真填写了廉洁执法承诺书,并由大队长张艺周代表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作了廉洁执法公开承诺,保证在执法过程中做到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并接受群众的监督。

最后,教导员薛军对各方代表对大队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逐条整改落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消防工作特别是监督执法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树立神木市消防大队监督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