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封杰检查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情况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1:33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4日至25日在我县举行。7月3日,在运动会开幕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封杰再次对运动会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封杰一行先后到我县第九中学、县体育馆和神木宾馆,实地察看了田径项目、篮球场馆、开闭幕式举办场地、配套设施建设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餐饮住宿环境,以及赛会安保等情况。

  封杰指出,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是展示神木形象和我县中学生精神风貌的良好机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议程安排、安全保卫、场馆保障、开闭幕式、接待安排、饮食习惯等工作。要继续组织力量,加快体育场馆维护修缮工作,查漏补缺,不放过每个细节,确保运动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