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进行首次彩排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8 12:05

 

 

 

 

 

 

 

 

 

 

 

 

   7月1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首次彩排在神木体育中心举行。

  彩排现场,近六千名中小学生顺利完成了暖场表演、入场仪式和文体展演等节目。其中文体展演由《盛世神木》《梦想起航》《学子情怀》《舞动青春》《激情飞扬》五个篇章构成,集中体现了神木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强健一个民族”的体育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整个开幕式文体表演彩排隆重热烈、健康向上、主题积极、场面宏大、构思独特、形式新颖。表演中渗透了传统、现代、民族、时尚等元素,伴随着音乐、色彩的变换,展现了神木中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中国梦、体育梦、我的梦时代特征。

  本次彩排是对开幕式的一次大练兵,目的是检查开幕式的各项筹备工作,熟悉开幕式流程,确保各展演节目顺利流畅。

  (作者:刘丽媛 刘改丽 韩艳艳 张留芳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