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神木代表团武术队获第一枚奖牌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8 12:12

  7月16日,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足球、武术比赛项目在开幕式前开赛。其中,神木代表团武术队表现出色,运动员王润获得了第一枚奖牌,为神木代表团开了好局。

  此次武术比赛分设男子组、女子组和集体项目比赛,比赛将持续到18日,神木武术代表队共8名运动员参加,神木武术代表队的王润在女子自选剑术项目中获得铜牌。

  神木代表团经过选拔、集训,组成了193人的代表团参加此次中学生运动会,其中运动员154名,代表团将参加篮球、足球、田径等6个比赛项目。此次参赛是神木县历年来参与项目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是神木县第一次以县级名义参与举办的省级运动会,为此神木将当好东道主,办好中运会,多方展示神木特色,体现神木实力,更好地促进神木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