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运会足球赛:神木代表队首战女足告捷 男足遗憾落败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8 12:13

7月16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开赛,来自西安、渭南、神木等地的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14时,似火的骄阳和女足队员们的热情一同点燃了神木四中足球赛场,神木四中女足代表神木县主场迎战榆林代表队。

  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比赛进行至25分钟,神木代表队7号队员白苗苗首先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下半场比赛,神木代表队发动了更加猛烈的进攻,开场5分钟,16号队员孙涛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榆林代表队发起了猛烈反扑,试图改写比分,但神木代表队守门员屡次化险为夷,将自家大门牢牢守住。最终,比分定格在2:0,神木女足首战告捷。

  随后,在第四中学赛点,铜川第一中学和渭南杜桥中学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7:1铜川代表队大比分取得胜利。

  16时,神木队和西安队男足比赛在神木县职教中心赛点开赛。

  开场5分钟,神木代表队球员连过几人,可惜射门时发力过小,被西安队守门员扑出,约25分钟,西安队的球员率先打破僵局,将比分改写为0:1。而时间进行至40分钟,西安代表队再进一球,带着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神木代表队率先组织进攻,被西安代表队守门员扑出。随后,西安代表队在10分钟内连进2球,将比分改写为4:0。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神木代表队不断组织进攻,奋力反击,10号球员郭乐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最终,大比分定格在4:1,神木代表队遗憾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