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6年专题 /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第十一届中运会乒乓球项目在神木九中开赛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9:48

  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7月20日下午15时在神木县第九中学开战。来自全省12个代表队的108名运动员鏖战正酣,其中神木县共派出10名运动员出战,男子5名,女子5名。

  在乒乓球比赛现场,一块块隔板将赛场划分成了8个小赛场,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的比赛同时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你发球来我扣杀;赛场外,观战的队友们你呐喊来我助威,好不精彩。

  据中运会乒乓球比赛裁判长刘乘翔介绍,此次乒乓球比赛设置有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女子双打,男子、女子单打,从总体上看,本届运动会乒乓球运动员的整体水平比上一届有所提高,奖牌的争夺更加激烈。

  据悉,在7月20日的团体赛事中,神木乒乓女子代表队以3比2险胜延安代表队,而神木乒乓男子代表队以1比3憾负于咸阳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