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四城联创专题 / 组织领导 / 正文

榆林市创模考评组来神木检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25 09:21

  
张凌云向温建刚以及市考评人员介绍村情账务公开情况

  1月9日,榆林市创建模范机关考评组一行,来神木检查考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温建刚及县创模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木镇、麻家塔办、大柳塔镇、烟草专卖局、法院和邮局,通过看阵地、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创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考评组认为神木县创模工作亮点多,有思路、有创新、示范作用突出,各镇(办)、各机关单位能积极响应创模工作,建立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模氛围。考评组希望神木的党员干部能以此创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工作发展,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勤政廉政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建刚要求神木县各镇(办)、各部门认真对照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考核细则,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真正把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作为提升队伍形象、改变机关效能和强化服务水平的抓手,力争使神木县的创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