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聚集神木两会 / 直通两会 / 正文

高家堡镇代表团:谋发展上台阶 话民生促和谐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25 19:52

  3月25日下午,高家堡镇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充实,突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常态化发展,突出求真务实、执政为民的理念,对2014年政府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15年工作的安排合理有序、切实可行,符合神木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代表杜飞飞说,作为一名教师,能深切体会到教育对社会的影响,教育的基础是学前教育,政府工作报告对学前教育也作了详细的规划,但是当前幼儿教育师资力量缺乏,她建议加大幼儿教育师资力量的配备,完善幼儿师资相关制度,使学前教育更加符合社会发展需求。

  代表李永发建议,政府应对农村老年灶进行整体规划,精细化管理,并积极探索农村养老新模式。同时,希望爱心企业和人士给予老年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代表们还就农村重特大病治疗费用报销等相关民生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还讨论了神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增补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编辑:马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