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最新报道 / 正文

“八一”前夕张生平看望慰问驻神部队官兵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08:23

张生平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生平来到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神部队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希望驻神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明、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县委办、政府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张生平集中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官兵,他说,近年来,神木武警中队官兵为维护全县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武警中队继续按照神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和“两区”目标,更好地为神木经济和社会贡献力量。特别是在新形势下,武警中队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树立威武之师和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在县人武部慰问时,张生平指出,县人武部在过去的工作中,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预备役建设和和谐军地关系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武装部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