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最新报道 / 正文

“八一”前夕封杰看望慰问驻神部队官兵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08:24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封杰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汪卓平及政府办、民政局、双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神木县消防大队、神木县大柳塔镇何家塔武警大队和何家塔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神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神木县大柳塔镇何家塔武警大队和何家塔武警中队,封杰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驻神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地方稳定、抢险救灾、履行职责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封杰希望驻神部队官兵能够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神木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神木县消防大队,官兵们以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容,热烈的掌声欢迎封杰一行的到来。在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后,封杰对消防大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消防大队要紧贴任务抓战备、围绕职责促发展,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和灭火救援的能力。同时,希望大队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为地方发展为己任。消防大队官兵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