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最新报道 / 正文

尔林兔镇:“八一”拥军慰问 情暖老兵心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3 08:2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神木县民生慈善基金会尔林兔镇义工服务分队开展以“大爱神木·感恩老兵·拥军优军·尔林兔义工送真情”为主题的拥军优属慰问活动,集中慰问该镇40名贫困空巢老兵。

  据了解,本次活动慰问品为40套价值6000余元的夏凉被及40盒价值3200余元的小药箱。退伍老兵张树林领到慰问品后,非常高兴,连声感谢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说小药箱里药品非常齐全,都是常用药,对他们很有用。

  此次慰问老兵活动,旨在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伍老兵的敬意和关怀,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兵的良好风尚,让复员军人、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等为保卫国家安宁作出贡献的空巢老兵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共享祖国的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