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最新报道 / 正文

神木举行“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庆八一文艺晚会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3 08:43

 

开场舞《我们在红旗下》

演员用优美的舞姿展示出对祖国的热爱

歌曲《泪蛋蛋抛在沙蒿蒿林》

朗诵《匆匆》

舞蹈《小小女兵》

朗诵《品茗吟诗》

朗诵《人民公仆谷文昌》

  7月31日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神木县举办了庆八一“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文艺晚会。晚会以歌舞、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到场观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封杰,副县长刘亚萍,县人武部长任学文,县政府调研员刘地树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豪迈的舞蹈《我们在红旗下》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朗诵《中国军魂》慷慨激昂的描述了我国军人勇敢、顽强、坚决完成任务的战斗意志,抒发了全军官兵对“中国军魂”的坚定信念、深情敬仰和无比忠诚。“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一首《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军人为了国家的安宁,离开家乡,奔赴军营,挥洒青春和热血,赢得荣光的风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小品《承诺》、舞蹈《小小女兵》、朗诵《人民的公仆谷文昌》等节目相继上演,使得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集体舞《闹秧歌》中华丽落幕。

  本次活动由神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电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