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最新报道 / 正文

尔林兔镇吹响2015年征兵“集结号”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3 09:47

  又是一年征兵季,为扎实开展2015年夏季征兵宣传工作,尔林兔镇早筹划、早部署、早动员,使镇上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踊跃登记积极应征。

  尔林兔镇通过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制定征兵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宣传等方式,积极安排部署,力争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该镇的征兵工作将紧抓“对象选定、体格检查、政治审查、文化进村进户走访、综合素质目测”等关口,要求各村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短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大力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兵役政策法规,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尔林兔镇武装部负责人李竹雄介绍,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今年的征兵工作将严格按照“报名、体检政审、走访复查、审批定兵、新兵运输”五个阶段进行,加大组织领导,确保实现“零退兵、质量高”的责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