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 /咨询投诉
来信内容
姓  名:
高**
信件编码:
GPPS2211235H38
来信时间:
2022-11-2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微调大保当镇核酸检测时间的请求和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作为一名已在大保当镇生活了十余年的在校大学生和中共党员,我对神木政府近十几年的治理十分满意,我相信神木市所有市民以及大保当镇所有镇民也是如此的想法。近期疫情突然来袭,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更是艰巨。神木市各地都在严控疫情,遏制继续传播,从新闻和家人的言语中我感受到了疫情的严峻复杂,同时也看到了市政府的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我也为身处他处未能为此次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而惋惜。我本次写信的目的是基于大保当镇政府全员核酸检测时间为每日晚00:00-3:00做出微调的请求。我的家人中有各年纪的学生,近期在家上网课,核酸检测时间影响了他们第二天学习效率,睡眠不足以及晚上气温低,降低了儿童、青少年的抵抗力,所以我向您提出请求,微调核酸检测时间,保证镇民们以积极的心态和强健的身体应对此次疫情。向您与医护人员以及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我相信广大市民一定会遵守政策规定,及时核算检测,攻破疫情坚冰。 此致 敬礼! 一位市民 2022年11月23日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11-24
回复单位:
政府办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你的来信,因疫情形势严峻,凌晨做核酸检测也是万不得已,不过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还请理解,克服一下,也算是为抗疫做出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如有任何困难、诉求,请拨打神木市联防联控办24小时市民服务热线0912-8580055、0912-8580066、0912-8580077、0912-8405110、0912-8400882、0912-8400311、0912-8517286。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