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 / 受理情况数据统计 / 正文
第2期(总第一百五十一期)

2022年神木市委书记市长公开电话第2期办理情况

神木市委书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0

【受理情况】

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市委书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共接听(收)群众来电(信)134件。工作日平均接听近6件。其中:咨询类37件、建言类14件、投诉类81件、举报类2件。

【办理情况】

咨询类37件,直接答复37件;

建言类14件,梳理列报6件;

投诉类81件、举报类2件,共计83件,交办和转办83件,已办结75件,未到期正在办理8件,按期办结率90%。按照交办部门(单位)投诉数量由高到低分别为:住建局20件,公安局14件,卫健局13件,城管执法局8件,教体局7件,能源局5件,医保局4件,交通局2件,民政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电力局、法院、移动公司各1件,其他4件。

本期办理较好的单位是:住建局

【热点关注】

一、何时开通滨河新区至店塔公交线路?2022年3月下旬,市民来电询问何时开通滨河新区至店塔公交线路。我办立即联系交建集团得知:为切实解决店塔镇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出行需求,加快店塔镇区与滨河新区的深度融合,2021年该公司已规划开通滨河新区到店塔的公交线路,待相关部门审批、公交车辆购置到位、店塔镇公交枢纽站场地等落实后,方可确定开通时间。

二、康家墕小区房产证何时能办下来?2022年3月中旬,市民来电询问麟州街康家墕小区房产证何时能办下来。我办立即联系自然资源局得知:根据不动产登记依申请登记原则,小区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书时由开发该小区的开发商统一提出申请,在具备发证的条件后,即可受理并核发不动产权证书,但截至目前该局暂未接收到康家墕小区的办证申请。

【建言献策】

一、建议在成泰花园小区附近的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

二、建议在东兴街南段施划停车位。

三、建议在城区安装公共充电桩或充电站。

四、建议翻修开发公司西侧道路。

五、建议在神南产业公司东门设立公交站点。

六、建议硬化第二人民医院南侧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