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 正文

神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来源:神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09:47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素养,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11月7日至11日,神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五个批次对进驻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邀请高级礼仪培训讲师樊丽主讲。

W020221109612080624410.jpg

樊丽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言行举止、礼貌礼节、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等方面,就如何树立窗口工作人员良好形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示范,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规范及作用,由内而外激发了开展礼仪服务的自觉性,增强了“小窗口,大责任”的服务意识。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秉持“依规、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业务强、形象佳、服务优的高水平窗口服务队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