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 / 正文

神木市民政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神木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意识,营造平安、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6日,神木市民政局组织12名党员干部在麟州街道兴神路十字路口开展为期一周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W020221109609337230496.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戴袖标、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根据交通信号灯指示,指挥过往行人安全有序通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翻越交通隔离栏、不戴头盔、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按照交通信号灯过马路,走人行横道。同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安全通行。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维护了交通秩序,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