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2022年神木市公共服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神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4:34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神木市公共服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将于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9:00至11:00进行(地点见准考证),请考生于1月10日8:00至1月11日24:00期间登录神木新闻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参加笔试考生近期应做好个人防护,若发现发热、乏力、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肌痛、腹泻、鼻塞、流涕、结膜炎等症状,请尽快到医疗机构排查就诊。

考试当天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核验身份除外),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点。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出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其他事项按照原公告执行,原公告中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022年神木市公共服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