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神木市各岗位面试时间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神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4:31

经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神木市各岗位面试将于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在神木市第八中学进行,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天6:50前到达考点,7:15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参加面试考生近期应做好个人防护,若发现发热、乏力、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肌痛、腹泻、鼻塞、流涕、结膜炎等症状,请尽快到医疗机构排查就诊。

面试当天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核验身份除外),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出考场考点。

本次面试的其他事项按照原公告执行,原公告中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神木市各岗位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4日